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VCD:蓝色生死恋(韩剧)


戏剧:蓝色生死恋(韩剧)
演员:宋承宪(尹俊熙)元彬(韩泰锡)宋慧乔(尹恩熙)韩彩英(崔芯爱)韩娜娜(申幼美)
剧情:
有一天,下课以后,恩熙骑着自行车回家,与一辆突然从胡同里出来的货车相撞,发生了很严重的交通事故。在被送到医院以后,她因为失血过多需要输血。但是她的父母在此时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恩熙的血型与尹教授夫妇的血型完全不一样。尹教授夫妇找到当初恩熙出生的医院,才了解到芯爱与恩熙被调换这一让人吃惊的事实。成长发育中的孩子在感情上都很敏感脆弱,她们很难接受一直认为是爸爸妈妈的人原来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这一残酷的事实。
  看到妹妹陷入矛盾混乱的状态后,哥哥俊熙才想起当初和爸爸妈妈去育婴室时,淘气中把写着新生儿名字的牌子弄掉的事情,为此他也特别苦恼。最后,为了将来着想,两个孩子回到了她们真正的家,过上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后来尹教授一家去了美国,恩熙开始她艰难的生活……
马币15

沒有留言: